close

 

 

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兩年前夏天花蓮三天兩夜的超妙經驗~

 

由於整個行程到住宿都是麻糬一個人規劃,

秉持面子裡子不能漏氣的精神,

住宿方面找到了一家便宜又大碗的民宿,重要的是還有面海的view!!

不禁對自己的好運和聰明暗爽了一下~

 

到了花蓮的當天,和朋友租車直接殺往民宿,       

結果繞了兩次卻找不到,

後來在一處不起眼小小的地方,終於……找到了!

進去有超級傻眼的床和房間,

但是唯一沒有變的是我的海景…..

不過老闆娘卻在每天早上上了兩份早餐在民宿客廳桌上,

有媽媽早上不響吵醒小孩,想讓他們多睡一點的感覺,

 

也可能是平日的關係,整間民宿沒有其他的遊客,

寬敞的客廳、獨佔的電視、晚上寧靜的蟲叫、海潮聲……

都是我們獨享的空間^^

這是我喜歡住民宿的原因,它讓我有度假卻又多一份溫馨感覺~~

 

面海的庭園養著一隻白兔,配著盪鞦韆讓雨天的花蓮多了一份居家感,

庭園可以烤肉、玩兔子、玩鞦韆、發呆…..

然而在未來的三天裡盡是下了大雨,

就這樣,我和朋友看了三天的DVD(此民宿沒有第四台的喔),

趕在最後一天放晴去了太魯閣一遊~

 

如果你問我朋友在這次旅行有甚麼貢獻,我想大概只有當司機的份吧!不過事實證明,我想 他應該後悔了…..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joy7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